我的小兒子~小皮

是第二個加入的成員,但是年紀仍是最小的(沒辦法點心帶回家的時候就是成兔了)

可愛的小皮弟弟~天真浪漫~不吵鬧~不愛咬籠子~可惜很會浪費草~不是很會定點~

是我們家最乖巧的小兔子^^ (雖然不是很聰明...哈)

也因此,比起自由自在不關籠的妞妞&關籠但愛跺腳的點心

小皮總是常常不被注意...有時候甚至會忘記他的存在(emily對不起你呀><)

雖然每天都會在頂樓放風,但是都是他一個人自己玩,沒有陪陪他...

網誌也很少寫關於他,所以我要痛改前非,多多關心小皮!!!

小皮:媽咪!你每天都拿好吃的敷衍我!都不陪我玩!!(生悶氣)

小E:對不起啦...原諒我!以後一定每天都花一些時間陪你玩

小皮:真的嗎!?好開心喔!

小E:可是你零食量就要減少喔!不能在每天給你一堆跟喵喵姐姐買的水果乾...

小皮:那麼算了!你還是不要理我好了

小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