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

妞妞因為我的一時疏忽....

(有傷口照,慎入)

昨天大約10點,我去陽台收衣服
放養在房間的妞妞因為毛黑黑,陽台我沒開燈
一時沒注意他跟在我的腳邊...
於是衝去跟陽台放風的獅子兔小皮打架

我馬上把他們分開(在一瞬間彼此彈開的時候)
不到幾秒時間,彼此又回去自己的地盤
我先檢查了小皮,仔細的看,沒有受傷(因為是代養,所以很心急)
妞妞我就隨便看了一下,從正面看沒什麼受傷

然後我就去洗澡
洗澡出來看妞妞,怎麼側邊多了一搓毛?
仔細一捏,是受傷的皮!
我趕緊拿碘酒擦藥
結果一嬰兒抱.... 才發現是皮被撕開!!!

當下問了論壇的兔友,然後去中興動物醫院掛急診
醫生幫妞妞做了基本的輕傷口,然後吩咐關籠,並且鋪尿布
(急診費用900元)




3/22

隔天一早,騎車來帶妞妞去亞幸
白醫生很仔細的幫妞妞檢察
才發現脖子也有一些小傷口

大傷口需要動手術縫...

目前已經簽了住院同意書跟麻醉同意書

先付了訂金,明天在看看情況....

(訂金1000元)

 

3/23

去亞幸看妞妞

醫生說比較嚴重,身上裝引流管,還不能出院

 

3/24

接妞妞回家

(手術+住院總共3150元)

妞妞是逃脫跟拆罩高手...所以醫生特別幫他固定兩層雷達套(一大一小) 

這樣就很難逃脫了(妞妞表示:我明天還是有辦法拆掉的...)

 

3/30

亞幸複診

本來傷口是快好了 但我照顧不當 結果起整片濕疹...

白醫生幫妞妞做了傷口的清創

然後醫生說要住院了 而且這次住院醫生說預估3~5天才能出院

但剛好逢到休假,白醫生說4/2早上在帶妞妞來檢查與住院

(看診+清傷口 250元)

 

4/1

希望妞妞可以早日康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