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文章...(是說遲了一年?哈哈~

這次我跟小皮拔帶毛妹跟妞妞去兔聚!

小皮就負責看家~

 

灰兔妞妞已經是兔聚老手了!

(雖然很常出現,但是長得大眾臉名字也大眾化所以沒什麼人記得他)

毛妹是第一次去兔聚

難免有些興奮

(不免俗的來一張聖誕美照)

話說~兔寶寶的聖誕帽是主辦人喵喵親手做的喔!!

每一隻參加的兔寶寶都有聖誕帽小禮物~超級細心的!

 

 

可是大家的聖誕帽在一陣追逐後都東倒西歪

(中間這隻兔寶寶的帽子戴進耳朵了?)

全場只有妞妞帽子戴的最正!從來都沒有歪掉過喔!

即使是在吃腳腳的時候...

被發現的尷尬時候....

聖誕小帽一樣戴的好正

整個場面我HOLD住!!!

妞妞甚至一度拒絕與兔子相處

獨自跑到人類區

在不認識的兔友前面

蹲得很正!!!!(請自動忽略前面那一顆屎)

 

搞得好像他們才是妞妞的主人

真是太傷兔糞長工的心了~~~HAHA

 

這次的兔聚地點在高雄的綠野香蹤(我不確定名字對不對)

是喜憨兒餐廳~服務很好~還有一片草皮可以跑跑喔!!

這個草皮整個就是毛妹的愛呀~~

毛妹毫不畏懼的跑來跑去!!

還瘋狂騎別隻兔子....(可是毛妹是母兔耶)

然後眾兔友就幫毛妹娶了一個綽號...

肉.食.女

在一層又一層的偽裝綿羊外衣下....毛妹隱藏著一顆想要奴役他兔的邪惡想法

可是在家裡分籠飼養沒有兔子可以給她奴役

所以毛妹就在兔聚中盡情發威

想不到還是被眼尖的兔友發現毛妹的真面目了!

因為個性不好相處

兔子們都不理毛妹

毛妹只好自己找樂子

最後在交換禮物的歡聲下,畫上兔聚的完美句點~

期待下次再見到你們啦~!!

(可惜有些兔友先離開...沒有拍到你們家兔兔的照片><)

 

廣告時間~

毛妹和妞妞成立FB粉絲團了!!

大家可以無聊去逛逛啦!

可是他們的主人伊伊很懶的常常更新= =(不過第一手的照片都會先上傳FB)

毛妹FB

妞妞FB

附註: 為什麼小皮沒有粉絲團?因為小皮是小皮拔的兔寶寶呀~

其實不是我的管區~我目前只是小皮的房東太太兼奶媽XD  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