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嘉草倉開箱文

開箱日期: 2010.12

這是一家新的牧草賣家~我是加他fb訂購!!!剛好那時候買10公斤牧草送運費~所以就給他下單啦!!

我記得一公斤不分裝牧草只要60元!!!(還有賣小康草、新鮮狼尾草)

賣家服務態度很好^^

有問必答~而且寄送速度真的超級快!!!!!!!!!我隔天就收到了!!!!!!(大滿意)

妞妞已經迫不及待了~~~

打開~ 哇~好多牧草喔(sorry 手機畫素不佳)

大集合~上排分別是一公斤的牧草,下面那個大包的是五公斤甜燕麥(還有一公斤的狼尾草忘記入鏡= =)

這是提摩西二割一公斤的包裝...第一次看過這麼隨性的包裝XD

雖然覺得包裝怪怪的,不夠專業,但兔子們意外賞臉!這也算是隱藏版好物吧!!!

這是甜燕麥,有點小包,讓我ㄧ度在想...到底有沒有五公斤@@(不過我也沒磅秤啦~所以只是猜猜)

甜燕麥品質不錯,有撲鼻的奶香味,因為是不分裝,所以草屑...超級超級多!!!(比兔兒不分裝還多一些)

附贈的小分裝袋太薄,草都把袋子割破了...好險我有在別的網拍買了厚夾鏈袋= =

五公斤的包裝不適合囤貨保存,袋子太薄,沒有抽真空,所以買家必須自行重新包裝才能放更久喔~

不過有附贈多枚乾燥劑的貼心小舉動,令人滿意^^

這是甜小麥不分裝一公斤,草況極佳,有撲鼻香味

包裝方式也是頗特別,是用兩個薄的夾鏈袋包裝...袋子很小,草塞的很滿很擠

雖然不方便拿取,但是很省收納空間,如果要囤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^^

這是苜宿草,草粉多是很正常的~~

家中的小兔反應非常好!!可能是比較新鮮吧!!(小兔們不喜歡吃無人的分裝苜蓿草,真奇怪)

最後是新鮮狼尾草,因為當天忘了拍,隔幾天才補拍~

三寶兔反應不佳,只有第一天很興奮,第二天開始都愛吃不吃........

剩下的我拿去曬太陽,變成乾燥狼尾草後兔子出奇的喜愛!!!兔子真是難懂啊~~~~

 

總結~嘉嘉草倉是一個不錯的牧草拍賣家^^ 

整體草況佳,兔子不挑嘴(除了點心不吃提摩西之外)

如果包裝可以再精緻一些,但是價格不變,我想一定會大紅大紫吧!!!

emily回購率:99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