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找到新主人了^^


 

昨天帶可可跟藍梅去看獸醫~要去分公母啦~(因為連續幾天都下雨,好不容易放晴)

噹噹噹!!!要揭曉了~
可可是女生,藍梅是男生!!!!



所以以後不能再叫藍梅了,請改成"藍波"
真是一個帥氣的名子!!
結果~梅梅繞了一大圈還是養藍波XD
哈哈哈,這就是緣分嗎?
醫生說藍波跟可可很健康,沒有球蟲也沒有寄生蟲或是皮膚病
而且醫生不相信他們才剛滿1個月,醫生說他們挺有"重量感"的~哈哈
可可480公克,藍波520公克!!!(藍波居然比雪媽家的小花還重!?)
後來醫生有教我的分辨公母的方法,所以就沒帶花生跟貢糖去辨公母~
回家一檢查,花生跟貢糖都是女生!!!
醫生真是太厲害了!!!原來生殖器官從小就可以看得出來(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)
改天來拍照教大家怎麼分公母(貢糖跟花生如果分錯性別請別怪我XD)


小小兔中最漂亮的貢糖
是一位漂亮的女生~~也是超級人氣王!!
(到現在都還有人問我可不可以認養貢糖XD)

未來是快樂聯盟壇主BOBO的愛將(!?)

有著美麗花色的花生
溫柔的好姊姊
就是出生第二天就翹家翹很大的孩子XD

花生未來要去的地方~是養著六隻兔寶寶的大家庭(公母分開)
剛好花生比較怕生,對人類比較緊張~跟一群兔兔相處一定很快樂^^
認養人是我FB的兔友,曾用MSN跟她詳談,聊得不錯


有著帥氣眼神的藍波
也是超級人氣王
本來是叫藍梅,但自從發現是男生之後就改名了
是小小兔中唯一的男生
也是兔媽媽最疼的小孩

藍波的新主人,大家一定不陌生~
就是鼠中途梅梅啦~
藍波要當兔兔的室友啦!希望兩隻公兔可以處得來~

最後是小皮拔最溺愛的小兔子~可可
因為他從小就要死不活的樣子
吃東西很慢,動作很慢,什麼都慢半拍
最近因為他一直在點心的牧草架裡面尿尿,害牧草架底部壞掉了= =
我怕會發霉,所以便宜的大創牧草架就丟掉了= =

可可目前開放送養喔!!

因為今天終於慢慢了解妞妞的想法,我想還是不適合養太多隻兔兔,希望有緣人來帶可可回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