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80.JPG

先PO點心媽媽的抱怨文XD

最近小兔擠越來越大隻了~一群小兔在籠子裡面暴衝的畫面好激烈

點心常常被小兔子撞到,可憐的她只能龜在便盆後面躲避這群小惡魔...

所以就趁清籠子的時候把點心放到陽台跑跑~點心跳了好多圈兔子舞^^

IMG_0572.JPG

小兔子們越來越大隻了!現在這個大小似乎跟寵物店賣的幼兔差不多大...

他們已經學會如何吃飼料跟牧草^^最近新添購小飲水器給他們專用~(點心的飲水器對他們來說太大了)

今天發現有一件很嚴重的事...那就是...

他們"應該"有"疥癬"= =+

因為兔媽媽從寵物店帶回來就已經懷孕了,所以也沒投藥治療,因此小兔子得到機率也頗高的...

說到疥癬...我的頭就痛了...因為我的每一隻兔子帶回家時身上都曾經有疥癬(嘆氣)

疥癬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疾病,一個療期大約一個月(每個星期打1針,共須打4針)

所以想要領養兔寶寶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喔!(印象中1針大約250元~450元左右)

現在還太小不好打疥癬針,到時候我會視情況決定是否要治療,但是...治療費還需要與認養人討論...

(如果4隻小兔都要打針,我一個人負責全部的醫療費...那我就要餓死路邊了= =)

基本上是希望等滿月之後,請認養人自行帶小兔子前往治療...

接下來是小兔子寫真時間~


(全部都已經確定找到主人了喔!)

IMG_0558.JPG

貢糖~

可愛的肥胖小兔~是小小兔中最胖的~都是第一個吃飯的~

毛色非常漂亮~頭很圓XD

可能是因為胖胖的,動作比較遲緩~

是小小兔中的人氣王=ˇ=

IMG_0563.JPG 

藍莓~

是一隻可愛的小灰兔(小藍兔?)

非常聰明的小兔,也是唯一一隻已經會使用兔媽媽的大飲水器!!(超級厲害)

很親人,一摸就會趴下,非常會吃草!什麼草種都來者不拒~

膽大心細,不會神經質,有一雙帥氣的眼睛= =+


IMG_0567.JPG 

花生~

花色最像兔媽媽~有一雙大大的眼睛

很調皮~非常喜歡爆衝

可是比較神經質,一點點聲音就快被嚇死了...

目前比較怕人~

花生在小小兔中扮演姐姐的角色,會幫所有兔兔理毛,還會去找迷路的小兔^^

IMG_0569.JPG 

IMG_0568.JPG 

可可~

野兔色系~是小小兔中體型最小隻

雖然可可看起來很小隻,但是因為他一直吃一直吃,現在已經比花生還胖了^^

圓滾滾的~動作總是慢半拍~看起來傻裡傻氣的XD


後記:

1.最近我重感冒啦><小兔子的照片有好幾天沒拍了...

2.小兔子的耳朵比較長,我想搞不好是混到家兔之類的(畢竟父不詳,只能做猜測)

如果很介意兔子體型的話,那麼絕對不要領養我家的小兔子!因為兔媽媽本身就是2公斤多,小孩也差不了多少吧!

3.花生跟可可開始開放認養喔~意者請填海凌月的認養書寄到我信箱(emily10114@yahoo.com.te)

4.想要領養兔子的人請做好可能有皮膚病的心理準備


 

最後~附上一張貢糖的"今日我最美"

IMG_0575.JPG 

大家晚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