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90.JPG 

小小兔已經慢慢有兔子的樣子了~

也幫小小兔取了名子(除了小灰兔,因為還沒有想到要取什麼@@?留給未來新主人取名好了!)

點心媽媽的小寶貝們都是以食物~分別叫可可、貢糖、花生

12/21剛好是小小兔出生第8天~終於可以大清籠子啦!!順便拍拍小小兔難得單獨的照片~


IMG_0391.JPG 

可可長大之後毛色反而比較偏向野兔色系!

莫非是燒仙草的野兔色系!!?(難道你是重新投胎要再來給我當小孩嗎?)

可可的體型比較嬌小,很有可能是迷你兔~是小小兔中最不會翹家的孩子^^


IMG_0394.JPG

小灰兔臉上帶便當了XDD

小灰兔是裡面最小隻的~可是非常好動!!最近天氣冷,只剩下小灰兔會帶頭翹家= =

每次小小兔們擠在一起睡覺,小灰兔一定是被壓在下面~原來小仔兔的世界也是有階級制XD


IMG_0398.JPG

IMG_0399.JPG 

花生是最會亂跑的小小兔!也是唯一被我抓起來還會亂踢的孩子= =

(以前花生是最胖的,可是現在被貢糖追過去了XD)

跟媽媽長的最像~還有可愛的小臉蛋>///<

他可能是小小兔中的老大,每次睡覺都壓別隻兔子,所以照片也最多XD


IMG_0402.JPG

IMG_0406.JPG 

貢糖是裡面最肥的小兔,而且動作遲緩,永遠看起來睡不飽XD

他很可愛~只要一被抓起來就會睡著~哈哈

是一個很討人歡心的孩子^^


後記:

12/21

點心媽媽早上開始一點點拉肚子,我還以是盲腸便,想不到晚上11點變得很嚴重!!

我很著急!但是這天很冷,半夜附近沒有醫院有開,所以先觀察看看

這真是生產以來的最大危機!!!

12/22

帶點心媽媽去看獸醫,檢查之後一切OK,醫生說可能是哺乳壓力大或是環境的改變造成的...就開了些整腸液

回去我檢討了一下,我想大概是12/20開始混一些新飼料給她吃,點心可能吃不習慣...

加上我12/21大清籠子(但只是用餐巾紙沾水擦底盤),並且12/21整天沒有給新鮮青菜...

最後,我想是我12/20開始逼她吃苜蓿草吧!點心是個不喜歡吃草的孩子,很挑草,只吃甜燕麥...

我那天開始把她的草盆換成通通苜蓿草,結果她都沒吃,我也沒有給她甜燕麥(想說怎麼可以這麼任性?)

結果就拉肚子啦><

12/23

我聽了醫生的話,給了滿滿的甜燕麥(有吃草總比沒吃草好吧!)

新鮮青菜也照常給了一些,飼料維持以PS幼兔飼料為主~結果點心的狀況就好多了!

我有問醫生需不需要多買一些營養品?但醫生說如果她吃不習慣又會拉肚子...所以照常就好了...

該不會是點心要幫我省錢吧 = =+

希望母子均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