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的名子太女性化了
如果我沒說他是公兔會不會被當成母兔結紮?(想太多XD)
兇惡的小惡兔要踏上手術台 當媽媽的真的很緊張
一直在想這個決定到底正不正確?
在網路上爬了許多文 公兔結紮其實沒那麼具有必要性
(當時我又沒有養母兔 不怕他生一窩小兔子= =)
公兔結紮有一定的機率可以避免掉很多生活上的困惱 像是噴尿呀等等...
可是這些妞的壞習慣我都能接受呀ˊˋ
可是為了五號先生新養的兔寶寶 還是決定讓妞妞跟蛋蛋說掰掰

抽血檢查OK後,妞妞就被帶到手術房了....
(才1.3公斤而已,真的是小兔寶寶,不要再說他好大隻好噁心之類的話ˋˊ)
這家動物醫院叫高雄中興動物醫院,有在做兔子結紮手術~
(他的官方留言板還挺多人問關於兔子的事情)
妞妞從小就是固定看這一家醫院,
雖然離我住的楠梓有很長一段路,
但是他是高雄少數會看兔子的動物醫院,再遠也是衝了!!!!!!!
醫院很乾淨漂亮,醫生人很好~
這也是我後來決定留在中興而不是去其他兔友推薦位於台南的醫院


第一次親眼看到兔子被五花大綁
真的跟我前幾晚拼命爬文看到的照片與形容一模一樣!!
手術中有點捨不得,還一度想衝進去喊停止.......看起來好痛喔><
不過手術後的傷口好小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醫生的技術很好!!(拍拍手)
手術過程沒有施打安定劑之類的,全程使用氣體麻醉,讓我安心不少: )
醫生說手術失敗率是百分之一,好險醫生技術好,
不然我一定會內疚一輩子><

手術後要住院觀察幾個小時
妞妞全身軟趴趴

不知道他小小的腦袋在想什麼??


妞妞的蛋蛋
粉粉的 ㄉㄨㄞ ㄉㄨㄞ的
我有摸摸看 真的是很奇妙的觸感~


最後我們有請醫生幫我們跟妞妞的蛋蛋拍照(醫院的相機,還幫我們燒成光碟,服務超好!)
這次的敗筆就是忘了帶相機呀~~~沒有拍到手術過程~~~真是遺憾

妞妞的結紮費突破我這個月的預算><
有勒緊褲頭了......
雖然比其他家貴~但是有這麼好的服務跟環境,是很值得!!!
總之~我們都很愛你~你不會因為新兔子而失寵的~(其實妞麻對妞妞比較偏心XD)

最後,小帳本記一下:

公兔結紮2000圓(氣麻)
抽血檢查900圓(飼主可以選擇要或是不要,當然,手術前的檢查會比較安全)



其實本來妞妞一點都不急著結紮
他很小隻(不是主人自誇~醫生也這麼說XDD)
最近五號先生養了新的兔寶寶 新的兔寶寶偏偏又很弱勢會被妞妞狂騎...(明明是兩公)
在諸多考量下決定帶妞妞去結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之前在無名打的網誌~好懷念喔XDD
(無名太久沒新增荒廢了,所以就乾脆把無名網誌關閉)
現在emily統一在痞克邦發文喔^^ 歡迎各位兔友一起來交流經驗~

也可以加我臉書~
P.S 妞妞現在已經變成1.5公斤了XDDD
當時的新兔寶寶就是現在的小皮啦~

arrow
arrow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