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點1 看起來很正常....但是事有蹊翹的房間一角(請忽略還沒有整理的書桌)

 

 

 

疑點2 奇怪的圓形物體

 

 

疑點3 灰灰的,還會動來動去?!!!

 

 

有人猜出來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答案是......

 

 

最近妞妞不知道哪個筋不對,無聊就跳到椅子上發呆,下午都坐在椅子上睡午覺

 

換過別張椅子,他也不要,硬是要做我的位置!!!!(他搶我的椅子啦...)

 

 

有時候把妞妞趕下來,他還會很生氣,做勢要攻擊我...

真不愧是以臭臉著稱的拍拍兔呀~

連兔子的可愛招牌動作~母雞蹲~妞妞還可以那麼像我欠他一百萬的臉!!(瞪我幹嘛)

突然覺得我在家的地位越來越低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