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新推出的飼料~Heinold賽兔飼料ˇ

今年暑假在台北的魚中魚看到~還特地大勞遠的扛三包回高雄= =

(想不到後來網路上就有賣了 冏)

 

聽說這是賽兔級的飼料,不知道吃了兔子是可以跑得更快還是變漂亮(誤)?

看了一下成分,嗯~跟OXBOW差不多(O牌纖維質略高)(苜蓿為主,但也太營養了吧= =)

但"賽兔"這兩個字真的太吸引我了啦>///<

 

目前已經快吃完第一包亮毛配方~小兔們非常捧場(其實從來也沒有挑食飼料過)

不過第一眼有點失望,居然跟O牌長條型硬飼料長得一模一樣= =

上一包飼料他們是吃OXBOW,我看這次換成賽兔飼料他們也沒發現吧~?

小兔們的便便還是非常順暢,可能也跟常吃新鮮青菜有關係

稍微比較了一下價格

Heinold賽兔飼料/1.5公斤/180元(購於魚中魚)/每一公克約0.12元

OXBOW成兔飼料/五磅(約2.27公斤)/320元(購於網拍兔兒)/ 每一公克約0.14元

最近半年來我好像發財了一樣(?)都固定給兔子吃比較貴的飼料

其實我之前也買過許多不同的成兔飼料~(除了幼兔時期是吃PS之外)

買過鋼琴兔藍包、英國強生免疫主食、GEX寵兔飼料N包(因為太便宜了!份量又大包)

可是後來聽說GEX水果系列(蘋果跟覆盆莓)的香料跟色素放很多,就不敢買了

強生是兔子吃了之後都偏食,可能是太好吃了,都開始不吃草...所以只買了一包= =

鋼琴兔飼料有一種很腥的臭味,但是價格合理,最近聽兔友說其實有問題...也不敢買了

所以目前是OXBOW混著賽兔飼料給兔寶貝們吃^^

聽梅大說k牌飼料不錯,下一次購買兔子飼料打算買來試試~~

(借用一下鼠來寶的照片,以下就是賽兔飼料啦~)

01.bmp1.1

 

02.jpg 

 

1.美國Heinold 寵兔亮毛配方飼料

2.美國Heinold兔用化毛配方飼料(添加木瓜酵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淇淋打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